这是描述信息

科普进校园

为社会培养“厚德、自强、兼善”的新时代人才

这是描述信息
09-07

99公益日| 云帆心理健康课堂走进北庄中学

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随着学生年龄增长和青春期的烦恼加之学习压力等引发的各类问题越来越引起学校、家长以及社会的关注,云帆公益依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科心理援助中心专家团队,多年来专注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情绪调节能力提升及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等课题,以促进学生思想品德素质提高和心理健康发展。
06-26

云帆图书角走进北庄小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中提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为助力乡村教育,激发少年儿童对阅读的热爱和探索,让孩子们在阅读中益智明理,纸墨飘香浸润乡村,6月8日北京云帆未来助学基金会到密云北庄小学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
上一页
1

北京云帆未来助学基金会是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刘正奎研究员、北京建云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谢建云董事长联袂发起,2017年9月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非公募慈善组织。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33号B2-9

公益热线:64150189

客服邮箱:yunfanweilai@163.com

这是描述信息

云帆微博

这是描述信息

云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