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微公益

为社会培养“厚德、自强、兼善”的新时代人才

这是描述信息
03-01

《美丽如画》描绘美好生活

2021年3月8日,云帆公益联合3.3大厦举办的“美丽如画”零基础油画体验活动圆满成功。云帆公益的爱心人士、志愿者、3.3员工及商户一众美女积极参与、十分投入,在刘青山、林雪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享受了一次难忘的油画初体验。
06-10

爱心联动 助力首都公益事业发展——“爱心书包”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2023年6月7日,在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的带领下,北京太阳谷慈善基金会、北京云帆未来助学基金会、爱心企业北京遇麒临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爱心联动三方接洽暨“爱心书包”捐赠仪式。
01-27

云帆同学会

云帆同学会是云帆计划持续为云帆学子服务的平台,也是云帆学子实现互动、互助的社群。
上一页
1

北京云帆未来助学基金会是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刘正奎研究员、北京建云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谢建云董事长联袂发起,2017年9月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非公募慈善组织。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33号B2-9

公益热线:64150189

客服邮箱:yunfanweilai@163.com

这是描述信息

云帆微博

这是描述信息

云帆微信公众号